爱我现在的时光

天炸了 我却没有伞

       似乎成为了定律,七夕之后必有分离。回头想去,不知道之前经历过什么,只知道今日大雨滂沱,狂风肆虐,我却没有伞。
       不知道我丢在了何处,可能是在面试的垮塌的沙发上,或许是在飘香的却又狭小的店家里,抑或是在被万人蹂躏过却依旧冰冷的出租车后座上。无论在哪里,它都不在我身边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好对它,是被弃如敝屣还是有偶然遇雨的庆幸。我似乎想的有些多,其实我只是在思考,这茫茫雨幕,我该如何出去觅食。这场暴雨的声势真有种让我觉得天要炸裂的错觉。
       也只是一晌,雨停了,风柔顺了,我可以出去走动了。我想,第一要务就是要买把伞,于是我买了把很好看的暖色格子的伞,打着它在并没有雨滴的天底下招摇过市。我买到它的一瞬间,我觉得天是在下雨的,不然我身上怎么会被淋湿。
       不是故意要失眠的,只是就这样了,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祝我好运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Perhap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