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现在的时光

E 我还在生活(二)

尤记得那天晚上你的眼睛笑得晶亮晶亮,仿佛灌了蜜糖,一笑就能溢出甜香。
时间总是惺惺作态做出一副被人追赶的模样,可气可恨,你却又无可奈何。时间逼迫你即将迈入大学的校门,你对我说,我是不是该变漂亮一些了,我也想谈恋爱了。说这话的时候,你的脸上却是丝毫娇羞的神情也见不着,理直气壮地好像一只趾高气昂的大公鸡。我也只能无奈的笑笑,毕竟开窍了的小女生比任何时候都要可爱,但内心却有一声莫名的叹息。我不明白那声叹息是为何,但唯一知道的是,多年以后你也会跟我一起叹那一口气。
减肥是辛苦的,还好你只是牢牢占据微胖界的无关紧要的位置,于是在被楼下阿姨敲门无数次叫你不要跳绳之后,你的抗打击能力跟体重迅速反比增长。我当然是第一时间送来贺电,祝贺小E同学的脸蛋再也不用憋破了,再接再厉,再创辉煌。你就只咧开嘴呵呵笑,那傻样子我觉得现在的我都不忍直视。
变成美女的过程是艰辛的。尤其在一个寸头少女当了N年少男之后,外貌的变化只是冰山一角,最重要的是气质的培养,专属于女人的气质。 你说让你撒娇你是真的做不到,看着别的女生像棉花糖一般柔软甜腻的撒娇攻势,你说你除了给跪了,别无他法。在这一点上,我也只能用坚定的眼神告诉你那你就给跪吧,可惜你还太小,你不懂。大学成人的世界很纯洁,自始至终只有那一个主题而已。哈哈哈哈。
然后你就真的在大学里生活了,感觉是突然间的瞬移。你不禁慌张问我,我还没有变漂亮呢,怎么就来这了呢?怎么就能开始了呢,我明明选择暂时挂起,怎么就特么的开始了!我想尿尿,我想秒退。我只想说那时候的你真的可爱的毫无道理,只可惜生活最擅长的就是堵后路,堵了那么多人,你也注定只能继续往前走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Perhap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