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现在的时光

给一个亲爱的你与一个多愁善感的我


刚刚,我做了一个梦。是关于我亲爱的你。

梦的里面,没有鲜花,没有人群,也没有没有煽情的话语,有的只是静静的你,跟胖胖的我。

我们的关联,完全出乎意料。静静躺在手机里的一个名字,突然就鲜活了起来。不是因为你的字,你的声音,而是因为你的语气,跟温热的话语。

所有人都说,喜欢最是“来无影”,可是我却清楚所有喜欢你的原因。

我喜欢你认真听我说话时的安静,喜欢你说话时温柔的语气,喜欢你跟我聊很久都枯竭不了的话题,喜欢你偷偷喜欢我时傻乎乎的掩饰,喜欢你表白时微微颤抖的呼吸,喜欢你说百分百认真对待我时坚定的声音,喜欢你漏洞百出的夸奖,也喜欢你被我制裁时敢怒不敢言的小委屈。

总之,我想我确实喜欢你。从不顾及后果的我,也开始小心翼翼。我想我是怕的,而不是无畏的。

但如同我跟你说的那样,喜欢一个人并不丢人,即使最后的最后,我们将彼此在生命里删除,那我们也是曾经的胜者。

评论

© Perhap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