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现在的时光

就想写给你

你是个搅屎棍,所以我也是。当我是个逗比,你也毫无疑问是个逗比。
你在啃着大块骨头的时候,口齿不清的冒了句,我们来合肥都六年了。我才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往记忆深处这么一瞧,我们竟然走过了这么一大把时光,是的,一大把,我一个人握不住的那么多,还需要你那小公举的手臂跟我一起合围这时光。
我们在初中开始就是同学了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刺猬头晃瞎了你的眼,你竟没认出我就是你以后甩不掉的闺蜜。然而缘分这种事情太特么有情调,文理科时候我们就开始天天厮混在一起了,你每天孜孜不倦地抄着我错得马蜂窝一样的数学试卷,并没有退缩,你是这么相信我,我怎能让你失望。于是乎我继续错得一塌糊涂,没有失掉我坚持的品格。在那场我们把攒了近18年的智商用完的考试之后,有一天,你给我打了个电话,哭着的,说着自己的不习惯。我记得我当时拿着并没几块钱的钱包,倾家荡产给你买了吃的,屁颠颠跑去你家安慰你,你也就突然平静了下来,说,我该往前走了。
所以我们走着走着,走进了有着别人的生活里,身边的人一直在变,但当我们遇见,惊喜得发现对面的人还是最初认识的模样,任性得一塌糊涂,却也熟悉得泪流满面。
谢谢你,我的小公举。我知道你也有感谢词,比如说,谢谢你,我的大傻B。

评论

© Perhaps | Powered by LOFTER